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汽推出定制服务 首批投放10辆纯电动客车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麦世晓
2021年09月16日09: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下单 就近乘车

9月15日上午,海汽集团在海口汽车总站举行“海汽e行—智慧出行”定制客运班线开通仪式,在全省首次推出“手机网上下单,自主选择班次以及上下车地点,就近乘车”的定制客运班线。

为适应客运市场发展趋势,海汽集团在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及省旅投公司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客运企业发展新思路,率先在全省启用定制客运服务模式,先期投放10辆7座大通EUNIQ5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首批开通了琼海嘉积至海口、文昌至美兰机场2条定制客运线路,并在海口市区的明珠广场、钟楼、海甸岛以及琼海、文昌城区人流密集的地方分别设有36个延伸服务点。

据介绍,乘坐海汽定制客运车辆,不用像以往一样到汽车站进行购票乘车,只需通过海汽集团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网络渠道,自主选择班次以及上下车地点,线上定制,就近乘车,让群众出行不仅能“走得了”,还能“走得便捷、走得舒适、走得安全”。

据悉,后续海汽还将继续开通覆盖全岛的其他定制客运班线,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定制旅游、定制包车、定制校车等定制客运产品,为各种细分场景的消费群体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优质出行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乘坐小贴士

乘客可通过“海汽e行”公众号上选择“定制快线”进行网络下单购票,购票成功后,乘客即可在约定时间到最近的服务点乘车体验定制客运班车服务。

文昌至美兰机场定制客运班线运行时间为7时30分至18时50分,票价30元/人起,琼海嘉积至海口定制客运班线运行时间为6时30分至22时,票价50元/人起。以上开业首月均优惠10元,关注“海汽e行”公众号即送5折优惠券。

具体信息可关注“海汽e行”公众号。

旅客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方式进行购票:

1、进入微信APP→搜索“海汽e行”→关注并进入“海汽e行”公众号→选择“定制快线”即可订票。

2、扫码“海汽e行”公众号二维码即可订票服务电话:0898-666688550898-62822327(琼海)0898-63221392(文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