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活动走进木棠镇

2021年09月16日10:14 |
小字号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9月15日,儋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在木棠镇举行。

在活动现场,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木棠镇的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此外,活动还设立了党史知识学习区、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区、禁毒宣讲区、垃圾分类趣味学习区、普法宣传区等,让群众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志愿集市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

据了解,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关爱帮扶等设计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集市”的形式,面向全市社区、农村,开展送理论、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科技、送法律、送新风等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细做实,引导社会力量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