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助燃全民运动 中国绿发海口公司健康跑活动开跑

2021年09月16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16日电 (符武平)为助燃全民运动,倡导绿色低碳的健康环保生活,中国绿发集团在北京、天津、重庆、苏州、广州、济南、青岛、福州、海口等15座城市同步举办健康接力跑,多座城市联动美好生活节,共创绿色生活之美。

200多名跑步爱好者集结出发。人民网 符武平摄

9月16日上午,“趣游生态福源,启跑美好生活”中国绿发海口公司健康跑活动在盈滨半岛开跑。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以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运动方式,展现运动的健康和绿色生活理念。

跑者冲向终点。活动主办方供图

本次健康跑公益活动赛段全程约5公里,沿途生态美景相伴。伴随着发令枪的响声,身着白色公益T恤的200多名跑者出发开跑成为盈滨半岛上一道亮丽风景线,跑者们以昂扬的姿态,表达践行绿色环保的决心。

本次健康跑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健身锻炼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元的绿色文化活动,在传递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呼吁大家共同守护生态家园。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