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响应洲际酒店集团“环球慈善月”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9:46 |
小字号

近日,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通过清洁沙滩、慈善义卖、慰问当地敬老院等活动响应洲际酒店集团“环球慈善月”活动。

在本次的慈善活动中,酒店联合号召员工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参与到了此次的慈善活动中来,以每个人的点滴慈善举措,为环球慈善月注入更多的力量。本次慈善义卖的善款悉数用于慰问陵水县三才镇敬老院,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各位老人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供图

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总经理李辉表示:“作为洲际酒店集团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很自豪地能够参与到环球慈善月活动中。我们尽我们所能支持当地社区,回馈社会并为地方社区的积极改变贡献力量,从中收获了喜悦。”

“环球慈善月”活动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社区和慈善的社会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提高社区居民的教育水平以及酒店业技能培训实现社区发展。同时在灾难发生时,支持受灾地区的灾难救助工作。每年的9月份,洲际酒店集团的同事们都会通过志愿服务,保护环境以及强身健体等活动积极参与到环球慈善月中。(海南清水湾假日度假酒店 聂君)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