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外华文媒体嘉宾造访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2021年09月17日11:09 |
小字号

9月16日上午,2021“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的24位海外华文媒体嘉宾一行,参观采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的情景。王晓斌摄

9月16日上午,三亚亚龙湾天气晴好,景色宜人。2021“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的24位海外华文媒体嘉宾一行,造访了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

九月金秋,秋高气爽,景色美丽。海外华文媒体嘉宾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登高望远,在雨林中“森”呼吸,感受热带雨林“天然大氧吧”的优良环境,领略亚龙湾热带天堂旖旎多彩的海岸雨林风光。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优美的雨林自然生态风貌,深受海外华文媒体嘉宾们的青睐。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华文媒体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尼、柬埔寨、泰国、日本、菲律宾、缅甸等国家。

2021“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海南省新闻办公室、海南省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文图)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