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税务局设立“吐槽窗口”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

窗口办结率达100%

2021年09月17日13:50 |
小字号

截至9月上旬,白沙黎族自治县税务局服务大厅开设的“吐槽窗口”已满两个月,接到纳税人、缴费人反馈的“办不了”“很难办”“不给办”等“槽点”问题10条均已办结,办结率达100%。

据了解,该服务大厅“吐槽窗口”用于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办不了”“很难办”“不给办”等事项问题。“我无法缴纳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就像‘吐槽窗口’反馈后,很快就解决了我的问题。”白沙县居民黄女士说。

白沙税务局针对“吐槽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切实推动吐槽事项的解决。白沙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白沙税务局将密切关注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纳税服务新举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贡献税务力量。

(图文: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