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公租房入住难,东方市房管中心:或9月底交付使用

2021年09月17日16:25 |
小字号

近期,有海南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留言,表示自2014年开始在东方市申请公租房到至今已有七八年,公租房交房时间一拖再拖,一直没办法入住。对此,东方市房管中心回复称,目前,新安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已完成初步验收,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委书记,您好!得知了这个栏目,我万分激动,本人自从2014年开始申请公租房到至今已有七八年了,可是现在一直都没办法入住,整栋大楼300户,有的是2013年就开始申请了,小孩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从黑头等到白头,房租一年比一年贵,我们的工资却越来越低,公租房却一拖再拖,七年多了,为什么还住不上?我在这里代表300户的租户们恳请书记百忙之中帮我们过问一下,尽快让我们住上公租房,解决我们的一大难题。谢谢!

回复原文

东方市房管中心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目前,新安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已完成初步验收,我中心正在督促建设方东方首创兴达投资有限公司对初步验收存在的问题正在整改中。预计9月底交付使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