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启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1年09月17日20:09 |
小字号

9月15日上午,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乐东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语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各学校老师参加活动。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覃章彪致辞并宣布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乐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汉语言文字是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桥梁,希望各相关单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推普周”的引领作用,各中小学、幼儿园结合自身学校特点,开展演讲、中华经典诵读和朗读比赛、中小教师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语言文字答题挑战等多种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

在当天的仪式上,参会人员观看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益广告,县实验小学老师代表进行诵读作品《中华颂》,学生们宣读倡议书等系列经典诵读表演等方式,进一步让大家感受中华民族优秀语言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全国推普周时间为9月12日至18日,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加强本次推普力度,乐东还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相关活动,推进乐东汉语言文字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