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节同庆!三亚海旅免税城香水化妆品每满1000返500

2021年09月18日19:51 |
小字号

庆中秋,迎国庆,恰逢919海旅囤货节,为庆祝“三节”,三亚海旅免税城再放大招,香水化妆品每满1000元返500元无门槛现金券,其他免税品类低至3折,且线上线下店优惠同步。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想要囤货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紧买起来吧!

“这个活动太划算了,不用我自己动脑筋,柜姐会根据我的需要帮我计算怎么买更划算,真是太贴心了。”9月15日下午,一位来自四川的倪女士购买了价值6346元的护肤品,付款后她便得到了3000元无门槛现金券。“柜姐还跟我说,用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还可以再优惠,我不太会用,她就帮我下载,教我使用,服务真的很好。”

同样对活动赞不绝口的还有来自湖南的钟先生。“我这次来三亚出差,就想着给老婆买点化妆品。没想到柜员帮我计算,三件买下来再用中行信用卡支付就花了900元,真的有点出乎意料。”钟先生说,他给老婆买了正好1000元的护肤品,返了500元无门槛现金券,简直太便宜了。

据悉,除了店内促销活动外,与三亚海旅免税城合作的银行也有很大的优惠活动。刷中行信用卡单笔消费满1000元立减100元,满500元减60元;刷光大信用卡单笔消费满2000元最高立减150元;刷招行信用卡消费满1000元最高抽红包888元。持卡人可在掌上生活APP免费领取“100元消费金资格券”,单笔消费满2000元即可享受100元返现;持卡会员在三亚海旅免税城使用美国运通人民币卡,通过POS机刷卡消费满3000元人民币,即可兑换价值370元免税城代金券一张。值得一提的是,刷中行数字人民币消费满500元还可立减109元。

另外,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还在火热进行中,只要参与就有奖品,巅峰之夜更有10万元大礼包等你来拿!(三亚海旅免税 汪慧珊)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