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教育机构欠薪不给?相关部门为其讨回工资!

2021年09月21日13:43 |
小字号

近期,有海南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海南省省长冯飞留言求助,反映其暑期入职儋州一教育培训机构,因疫情离职后工资一直未发放,机构一拖再拖,希望助其解决。儋州市信访局看到留言十分重视,立刻展开调查核实。经相关部门协调,该员工被拖欠的工资已顺利到账。【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省长,您好!我是一名海南大学大四学生,于今年暑假入职满分教育当初高英语老师,工作是给初高中生补习英语。我在7月4日入职,因疫情的原因在7月31日离职。机构说7月的工资要8月才给发,发工资的时间是在每个月的15到20号,所以我一直等到8月20号,也还是没有发,8月1号已经宣布了不准校外机构补课,他们偷偷线上上课的同时,还拖着我们许多员工的工资不发,一直等到月底,财务也还是说等通知,一直拖到了今天,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自己没有生活费,家里人做手术需要钱,他们却故意拖着我们的工资,大四已经开学了,我需要这笔钱来交学费,希望您可以帮帮我,谢谢!下面是我在满分上过班的证据,签协议前拍的照,上课的时候拍的,工资条以及他们发过的文件。

回复原文

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我市相关部门协调,该培训机构已于2021年9月10日将所拖欠员工工资全部足额发放到个人银行账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