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航天热带火文昌游 游客雨中游览景区兴致高

2021年09月22日08:38 |
小字号

9月21日,中秋佳节当天,文昌各地均有不同程度的降雨过程,但市民游客出行热情并未因此而降温。在文昌市昌洒镇的宋氏祖居景区,不少市民游客选择来到这里,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

宋氏祖居景区风景优美、干净整洁,雨中参观别有一番滋味。文创馆里,火箭模型、椰雕、旗袍等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吸引游客在此驻足欣赏和选购。陈列馆内还利用多媒体技术,生动诠释了宋庆龄先生践行永远和党在一起,投身新中国建设的伟大一生。

据了解,宋氏祖居积极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停车场设置专人专岗引导游客人车分流、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并提供便捷的线上购票,减少拥堵和人员之间不必要的接触,为市民游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9月20日下午,搭载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的长征七号遥四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火箭成功发射后,当天下午,宋氏祖居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航天+红色景点”的强强联手,让文昌的旅游发展更有活力和内涵。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