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独具魅力!中秋假期儋州峨蔓火山海岸受游客青睐

2021年09月22日09:47 |
小字号

峨蔓火山海岸位于峨蔓镇沿海,由北向南绵延数十公里,是由多个时期火山喷发和熔岩流入而形成的海岸景观。当落日余晖照射到海岸时,整个岩体呈现火红通亮,非常壮观。站在龙门山高高的悬崖边上远远望去,那红色的岩体、青葱的绿植、深黑的火山石、白色的沙滩、湛蓝的海水尽收眼底,让人不由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赞叹。

走进海滩,还会发现沙滩上尽是些五颜六色的贝壳、细碎的火山岩石。随手拾起一颗,都各有特色形状,让人爱不释手。青年人忙着拍照打卡,顽皮好奇的孩童则围着一块又一块礁石打转,寻找小鱼小螃蟹。

在五彩湾,许多游客前来享受碧海蓝天,放飞心情,尤其是新人扎堆拍摄婚纱照,他们以大海为媒许下山盟海誓,浪漫秀恩爱定格幸福时光。来自白沙的赵小姐除了拍摄婚纱照,还要和老公在峨蔓玩上几天,拍摄和旅游合二为一。“想赶紧拍完婚纱照好好玩玩,去龙门激浪感受惊涛拍岸,到海滩休闲游玩,踏浪、烧烤享受美景美食,卸掉身上的疲惫,享受海风轻拂的舒畅。”孙小姐期待着说。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