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博鳌乐城将举办全球创新药研讨会

2021年09月22日22:16 |
小字号

9月22日,从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获悉,全球创新药博鳌乐城研讨会将定于9月26日在开幕,9月30日闭幕。

据介绍,全球创新药博鳌乐城研讨会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会同北京市医保局共同主办。此次大会汇集21家北京市公立医院共250余名院士医生专家,旨在提高各专家医生对北京普惠健康保目录下落地乐城海外特药的认识,并为各专家医生提供技术、理念碰撞的平台。

博鳌乐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研讨会将推进京琼两地在医疗健康领域协同发展,发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许药械、特许经营等政策优势,通过乐城新政策的推广和特许药械落地使用,加快两地医疗机构建立“信息共享、医保互认、模式共建”的合作对接机制,更高效地为两地患者提供海外特药保障。(来源: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