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乐城创新商保支付平台 助力用户就医无忧

2021年09月23日23:48 |
小字号

乐城全球药械免息金融支付服务发布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博鳌9月23日电 (符武平)9月23日,由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和上海镁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博鳌乐城创新商保支付平台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在“乐城就医无忧暨乐城全球药械创新支付”产品发布会现场,推出乐城全球药械免息金融支付服务。

用户可登录“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微信公众号,用户及其亲属可向博鳌乐城创新商保支付平台申请免息金融分期服务,最高一年可获得70万元的免息金融分期服务,一年最高可为用户节省超过12.6万元的利息。

截至目前,乐城先行区使用的未在国内上市的创新药械已达174个品种,覆盖了肿瘤科、血液科、心内科、骨科、耳鼻喉科等。乐城全球药械创新支付基本覆盖了乐城已经落地的个人使用特许药械,在为患者扩大可及药械范围的同时,切实解决患者就医、用药、支付等难题。

医、药、险三方基于乐城就医无忧暨乐城全球药械创新支付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开放思维,加强协作,让乐城在未来世界级的“国际医疗”战略中走得更深更远。

乐城就医无忧免息金融支付基本覆盖了乐城已经落地的个人使用特许药械,目前公布的药品及器械目录中包括了眼科、内科、肿瘤科、血液科、心内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等各大科室。不乏Kadcyla(注射用恩美曲妥珠单抗注射液)、YUTIQ(氟轻松玻璃体内植入剂)、Pitolisant(替洛利生)等前沿药品,还有波士顿人工角膜、皮下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AquaMic 3D 头件等高新器械。

值得一提的是,乐城就医无忧所涵盖的创新药械多为国内尚未上市的创新疗法。借力博鳌乐城的政策优势,一系列已被科学证明具有临床效果的创新药械,将在乐城被广泛运用,让国内患者不出国门,即可同步使用。随着创新商保支付模式落地以及就医无忧产品不断的升级,在让更多患者切实受益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