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教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0:19 |
小字号

2021年9月,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全面启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旨在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以人民为中心强化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利用厅堂进行金融知识的现场普及教学,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等内容在辖内各家支行设立户咨询点,网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并对现场咨询有关金融知识方面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金融产品,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内摆放活动易拉宝,并在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主题文章,全员朋友圈转发,进一步加强宣传,满足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的金融知识需求。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以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为契机,举办“学党史 促服务”专场宣教活动。在活动中面向在校学生重点普及合理借贷、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引导其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通过讲解校园贷典型案例宣传教育,引导年轻青少年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借贷。走进社区、商圈等,面向老年客群重点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将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以及金融服务进行宣传教育,以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不断丰富金融宣传内容,提升金融知识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宣传,积极响应金融消费者合理诉求,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 王淼)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