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互联网产业知名企业海口行 共13个项目签约

2021年09月24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互联网产业知名企业海口行签约活动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9月24日电 (符武平)9月24日“互联网产业知名企业海口行”2021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海口举行,现场近30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及其他重点产业签约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海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鞠磊代表海口市致辞,并介绍海口市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黄家林分别致辞,就互联网产业概况、发展趋势发表看法,并表达了对海南互联网产业的希冀。为了让与会企业更加了解海口,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代表海口市对海口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以及自贸港政策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复兴城、海口江东新区、海口综合保税区、琼山区、秀英区、美兰区逐一对各自区位优势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期间,海口各招商部门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成果颇丰。海南中合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铂爵旅拍、中信服务外包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与海口市各有关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本次签约项目共13个,其中2个项目线上签约,11个项目现场签约,预计产生营收超过30亿元。

会后,参会企业家前往海口江东新区、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对海口互联网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接下来将与海口在众多产业领域加强合作,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指导,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联合承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