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村里停电网友留言求助 东方市供电局回应

2021年09月25日16:22 |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东方市大田镇月大村自9月9日起开始停电,一直未得到解决,多次找相关人员协调无果,供电部门以各种理由推脱。接到留言后,东方市供电局经核实了解情况后回复称,由于客户自身产权的高压引线烧断导致故障停电,属于客户自身产权,应由客户运行维护管理。为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协调客户和一些有资质施工单位进行协商,客户和有资质施工单位自行商定后,9月17日,客户产权故障已处理并恢复送电。【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东方市大田镇月大村2021年9月9号开始停电至今找工程队多次协调无果,供电部门以各种理由推脱。上千亩果树,果苗已开始枯萎。

回复原文

东方市供电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9月22日,收到舆情情况后,我局立即联系客户了解情况,经核实:9月9日,由于客户自身产权的高压引线烧断导致故障停电,根据《供电营业规则》第四十六条第二项,属于客户自身产权,应由客户运行维护管理。我局工作人员当场向客户解释清楚设备产权界面及各自的维修职责,指导客户自行联系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理,并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停电抢修工作,客户当时已理解并自行联系有资质单位处理。由于各种原因,该客户前后自行寻找了两批社会电工进行处理,但由于社会电工并不具备高压施工作业资质,无法办理停电作业手续,导致故障未及时得到处理。我局工作人员得知客户情况后,为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再次协调客户和一些有资质施工单位进行协商,客户和有资质施工单位自行商定后,9月17日,客户产权故障已处理并恢复送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