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张庆黎率队来琼开展调研 沈晓明拜会 冯飞毛万春参加有关活动

记者苏庆明 刘操 李磊
2021年09月26日07:5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9月22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率专题调研组就“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构建新发展格局”来琼开展调研。其间,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张庆黎。省长冯飞参加拜会并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拜会并陪同调研。

  9月25日上午,调研组在海口召开座谈会,与有关部门广泛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张庆黎指出,近年来海南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打造“三区一中心”上取得积极成效,自由贸易港建设蓬勃展开,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方面的工作扎实有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之大者”高度认识坚持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的重要性。要坚持正确方向,把扩大内需与提升供给、推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扩大外需结合起来,把贯彻党中央关于扩大内需要求与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结合起来,切实把扩大内需战略落到实处。政协组织要当好“智囊团”,架好“连心桥”,做好“监督员”,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助推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发挥积极作用。

  在琼期间,调研组深入海口、洋浦、三亚、陵水、琼海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三亚海棠区藤海社区居委会,调研组通过考察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室、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有关情况。张庆黎对我省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尚福林、张茅、陈际瓦、徐福顺等调研组成员,省领导何忠友、孙大海、周红波、马勇霞、李国梁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