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 笔墨抒怀

2021年09月26日11:08 |
小字号

9月24日下午,“我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书法现场挥毫活动在夏日广场举行。儋州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笔墨抒怀。

“厚德载物”“家和万事兴”……当天,在活动现场,儋州10位书法家屏气凝神、振腕挥毫,以多元的创作风格,或行书、楷书,或隶书、草书,书写佳句,共品文化之美,用书画艺术的载体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不一会儿,“国泰民安”“勤能补拙”“宁静致远”等一幅幅书法作品渐次呈现。现场气氛墨香浓郁,书法爱好家门相互交流,氛围喜庆热烈。书法家还为现场书法爱好者赠送了书法作品。

“今天我在现场收到了一副书法家为我挥毫书写的作品,希望阖家幸福,也希望国家繁荣昌盛。”赵先生告诉记者。

此次书法活动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儋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营造、丰富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文明互动氛围。

活动由市文联、市传统文化艺术研究会主办,儋州市书法家协会、夏日广场承办。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