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首家会员接待中心在海口开业迎宾

2021年09月26日22: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26日电 (牛良玉)9月26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首家会员接待中心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正式开业迎宾。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首家会员接待中心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正式开业迎宾。人民网 牛良玉摄

随着中免会员接待中心的落成并运营,中免会员可以享受到从抵达、进店购物、离岛送机的全程会员服务。中免会员体系建立于2015年,6年来,中免会员数量超过1700万人,实现了免税有税、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全面打通。此次会员服务升级,是围绕中国旅游集团集合集团优势,深耕海南旅游零售市场,打造海南精品旅游目的地的新服务、新举措。会员接待中心由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和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合作运营,除了提供会员的接送机和到店服务外,未来还将满足会员在海南“吃住行游购娱”的全部需求,并将面对高端会员提供管家式的会员定制服务。

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免集团首家会员接待中心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正式开业迎宾。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业当天,中免集团也为广大会员朋友提供了丰富的优惠服务,除了提供约车服务之外,在会员接待中心办理业务的前100位会员及新晋会员,得到了一份由中免集团送上的精美礼物,同时向来到会员接待中心的会员及顾客发放价值150元的中免海南免税店购物代金券。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刘宁与约车服务的中免会员合影。人民网 牛良玉摄

目前,海南已经成为最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的旅游零售市场之一 ,作为全球位居第一的旅游零售商和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开拓者,中免集团将依托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产业融合优势,为海南打造离岛免税的金字招牌。并依托自身在采购、运营、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广大会员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体验。

在会员接待中心,中免集团向办理业务的前100位会员及新晋会员,送上一精美礼物,同时发放价值150元的中免海南免税店购物代金券。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了解,今年2月初,由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超百亿的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中的免税商业综合体地上钢结构主体框架顺利封顶,之后将进入幕墙、屋面、装饰装修等施工阶段,预计于2022年年中正式开门迎客。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首家总部迁册到海南的中央企业,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将始终以“旅游报国 服务大众”为宗旨,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利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这一平台,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关注消费市场的变化,在持续提升旅行服务、品质观光、休闲度假、旅游零售、酒店住宿等传统消费基础上,深挖海南旅游资源,将旅游与文化、科技、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大力拓展个性化、定制化、体验化的高品质产品供给,差异化旅游产品服务供给,推动海南文旅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国旅游集团将持续深化“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形象,为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的强劲复苏注入文旅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及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