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7日09:52 |
小字号

9月25日下午,东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有关文件,任命欧阳华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海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曾玉雄、许丽青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运红,副市长汤康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23名,实到1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东方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东方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0年东方市财政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和《东方市人民政府关于东方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议案》以及《东方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东方市第二批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东方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东方市2020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议案》、《东方市2021年第二批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人事任职事项,其中,任命欧阳华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培荣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铨慧为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钟海涛为当选者颁发任职证书,并组织当选者进行现场宪法宣誓。

另据报道,在东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任命干部进行任前法律知识测试。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