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定安)水上运动会举行 设置六大比赛项目

2021年09月27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作为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系列活动之一的水上运动会在定安县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定安9月27日电 (宋彤桐)9月25日,作为2021亲水运动季海南系列活动之一的水上运动会在定安县南丽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结合传统美食、特产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为2021亲水运动季增添了新的趣味和活力。

本次水上趣味运动会包括滚筒大作战、智勇大冲关、趣味龙舟、快乐桨板、比翼双飞、龟兔赛跑等六大比赛项目。此外,现场还有2021亲水酷跑大冲关巡游赛首站活动的冲关关卡,供市民游客挑战。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定安传统美食及农特产品展位,供参与者品尝选购。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亲水运动季定安南丽湖水上趣味运动会遵循了国家大力发展水上运动和全民健身的指导意见。活动地点选在定安南丽湖,更是给此次运动会增添了美丽风景,希望能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运动的欢乐。

据悉,今年亲水运动季主题为“亲水海南 运动天堂”,活动从9月持续至12月,共有冲浪、桨板、游泳、帆船、龙舟、皮划艇、海钓、摩托艇等46项广大市民游客易于参与的水上运动赛事活动,范围覆盖全岛。

海南亲水运动季是海南省人民政府重点打造的一项体育旅游品牌活动,自2017年首届活动举办以来,海南亲水运动季已经实现了从小众到大众、从被动到主动、从观赏到参与的跨越。通过将全民快乐健身的概念与亲水元素相融合,海南亲水运动季让各个年龄层的市民游客都能参与其中,体验现场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让岛内居民及岛外游客共享海南亲水运动的快乐,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