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供电局迁改电力线 助公交化旅游化列车电力工程建设

2021年09月27日16:26 |
小字号

当下,推动三亚旅游经济圈快速发展及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是一项重要任务。该工程涉及10kV石场主线电力迁改,由于项目多、时间紧、涉及电力迁改的工作量也十分大,乐东供电局为保证重大项目电力改迁顺利进行,立即启动专项部署工作,对需要迁移的电力设施开展现场勘查,确认迁移设备数量,做好前期规划选址,同时召开了相关项目人员对“三乐段”公交化铁路电力迁改项目会议,针对10kV石场主线#127-#142杆及红湖#3公变0.4kV线路迁改工程图纸”设计评审等工作安排。

据了解,乐东供电局表示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迁改工作,坚持规范化管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推进电力设施迁移改,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优化的电力营商环境。(乐东供电局 欧阳兰、孙源)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