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网友万宁之旅:“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爱国情怀 蓝色海岸边感受自然风光

2021年09月27日23: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万宁9月27日电 (宋彤桐)9月27日,“喜迎国庆畅快嗨,花young冲浪万宁来——两天一晚露营之夜”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正式启动,约80名资深网友及博主、媒体记者来到万宁,打卡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徜徉美丽的日月湾,在星空下露营,和自然亲密接触。

游客们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内听讲解员讲解。张磊摄

在万宁日月湾,冲浪文化盛行。张磊摄

星空露营,感受野趣。张磊摄

星空露营,感受野趣。张磊摄

在两天一夜的行程中,参与者将“深度体验”万宁,收获多重出行体验。参与者9月27日从海口出发,28日从万宁返回。活动首日,参与者们依次参观游览了万宁的标志性景点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及日月湾。

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多名身穿红衣的网友伫立在革命英雄雕像前,缅怀先烈。园内的英雄大道两侧记录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标志性历史事件,游客们纷纷驻足了解,感受红色情怀。当天,参与者们还来到因冲浪资源优越而享誉盛名的日月湾,听涛戏水,其乐融融。

网友来到万宁日月湾体验冲浪。张磊摄

下海冲浪。张磊摄

下海冲浪。张磊摄

当晚,冲浪万宁LOGO正式发布,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假日产品、兴隆热带植物园假日产品、盘古掌冲浪俱乐部假日产品、小洋侨旅游度假区假日产品、首创奥特莱斯假日产品等五大假日旅游产品也正式亮相,网友在热闹的氛围中感受万宁旅游的魅力。而随后开展的星空露营活动,更是让网友感受到万宁的纯真风采。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执行。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