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开展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 引领文明实践新风尚

2021年09月27日19:19 |
小字号

9月25日上午,乐东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在县城商业步行街再次“开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现场指导工作。

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联合发起,多部门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每月设置不同服务主题,本月的“大集市”活动主题是“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来自各行业部门、社会团体、市场主体的10余支队伍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义剪、法律援助及咨询、安全宣传(文明交通交通劝导)、旅游咨询、现场招聘、税法政策宣传及业务咨询、美术教学、垃圾分类有奖大转盘、邮集展览、禁塑宣传、中医诊疗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

活动一“开集”,就有众多市民排队等候,志愿者们耐心向市民介绍服务内容,引导市民到相应的摊位接受志愿服务。

据了解,乐东志愿“大集市”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举措。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动志愿者40余名,发放各类宣传手册600余册,发放环保购物袋200个,服务市民群众300余人次。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将持续聚焦群众关切,从细微处入手,从困难群众入手,从现实问题入手,精准把握群众需求“脉搏”,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线,扎实推动每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暖心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