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金秋十月 昌江将举办“秋游棋子湾·欢乐西海岸”旅游文化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9:19 |
小字号

26日,记者从县旅文局了解到,为丰富“秋游棋子湾”旅游文化活动内涵,充分挖掘和展示昌江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不断提高“山海黎乡·纯美昌江”的品牌知名度,打造海南西部旅游一流目的地,昌江将在10月举办2021“秋游棋子湾·欢乐西海岸”旅游文化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包含2021“秋游棋子湾·欢乐西海岸”旅游文化活动开幕式暨2021棋子湾青春海洋彩虹跑、“嗨动昌江”沙滩嘉年华、沙滩趣味运动会、“海誓山盟,山海互动”——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秀、2021“国际旅游岛棋子湾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醉美夕阳在昌江”——海南昌江棋子湾风情海岸摄影大赛、“绘美夕阳在昌江”——棋子湾落日余晖绘画比赛、2021“纯美昌江”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8个文旅活动项目。

据了解,昌江以“提高旅文结合度、提高游客参与度、提高市场影响力”为目标,通过举办2021“秋游棋子湾·欢乐西海岸”旅游文化活动,把“秋游棋子湾”打造成具有昌江地方文化特色、大众参与性强的旅游文化节庆品牌,吸引岛内外游客、旅游企业、新闻媒体来昌江考察、观光、合作,提高昌江旅游品牌知名度。(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