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屯昌一小巷子没路灯 网友留言获解决

2021年09月28日14:12 |
小字号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屯昌县屯城镇,连通文东路和阳光路的小巷子有一段路没有路灯,晚上出行不方便也不安全。接到留言后,屯昌县委办公室回复表示,近日,该县市政事务中心已修复了该路段存在问题的路灯并新增安装三3盏太阳能路灯,充分保障了附近居民的照明需求。【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你好,屯城镇,连通文东路和阳光路的小巷子(教育局后面)一段有路灯,一段没有。晚上经过不太方便也不安全,我打12345热线反应过,县市政局修复了原先坏掉的几盏路灯,但还没有看到有人安装新路灯。执政为民不是空话,恳请您关注此事。

回复原文

屯昌县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办理,基本情况如下:经了解,网民“茶言阅社”您反映的问题情况属实。近日,我县市政事务中心已修复了该路段存在问题的路灯并新增安装三3盏太阳能路灯,充分保障了附近居民的照明需求。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