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学院与传化智联签约合作 共建传化供应链产业学院

2021年09月28日14:25 |
小字号

9月26日,三亚学院与传化智联签约合作,揭牌成立传化供应链产业学院。今年1月,吉利控股集团与传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教育合作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以此为契机,吉利人才发展集团与传化智联在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率先在三亚学院开展合作试点。双方将依托供应链产业学院,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优势和大学人才培养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满足行业头部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合作将成为吉利与传化深度合作在教育领域的拓展丰富和全新实践。

此次在三亚学院合作共建的传化供应链产业学院,将依托三亚学院物流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高水平学科专业和传化智联真实业务系统平台,聚焦业务流、信息流和数据流的生产制造全场景,开展企业生产运营场景实时接入的教学及科学研究。作为三亚学院首个产业学院,将致力打造高等教育与头部企业产教融合发展的特色典范。

签约仪式后,传化智联还在三亚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三亚学院 王瑜)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