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公安开展走访慰问公安烈士遗属活动

记者良子 通讯员蒋升
2021年09月29日08:0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9月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9月28日,省公安厅党委走访慰问了海南省部分公安烈士遗属,表达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海南省公安烈士共计30名,由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公安部委托海南省公安机关慰问10户公安烈士遗属,其余均由相关市县公安机关相继进行慰问。

  在革命烈士王志明、周少波、蔡笃强家中,参加慰问活动的省公安厅党委有关负责人与公安烈士遗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与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据了解,开展走访慰问公安烈属活动是贯彻落实公安部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省公安厅还通过在公安信息网、新媒体网站开辟网上祭奠英烈等形式,寄托哀思怀念,表达对公安烈士的崇高敬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