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召开会议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21年09月29日11: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近日,海口龙华区代区长王晓龙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第7次(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吴馨、陈正参、王才华、林梦云、刘欣、龙健、王啸、聂增咏、符策伦,五镇六街、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再传达、再部署。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双减”、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与下步工作措施。在会上,王晓龙及分管领导对各项工作逐一点评,针对各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明确各项工作的重点,并对全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这个方法路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促进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准任务。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分析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报告,严格按照报告对标查找任务,做好高质量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和谋划储备,狠抓城镇内河湖水体治理等存量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就业、教育、医疗、菜篮子等重点民生工作等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逐步提升工作质效。

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好市委何书记的“五个狠抓落实”的要求,各分管区领导要带头抓、带头干,对分管的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进一步增强自主发展动力,全面提升我区综合实力。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