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网友投诉垃圾桶选址不合理 官方回复:将排查整改

2021年09月30日09:35 |
小字号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光坡镇岭门村垃圾桶放置距离不合理,垃圾桶距离太远,倒个垃圾要走一公里的路。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人民政府看到留言后十分重视,反映问题进行初步调查核实,称该垃圾桶摆放位置为综合考量周边居民住址之后放置的,将再次安排专人对全镇各村(居)的垃圾桶放置位置进行排查,对损坏、放置放置不合理的垃圾桶进行更换和调整,确实给群众提供方便。【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垃圾桶距离太远,倒个垃圾要走一公里的路,太远,希望能解决一下,谢谢!

回复原文

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人民政府

您好!您在领导留言板的留言已收悉,我们十分重视,反映问题已进行初步调查核实。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镇工作人员已于2021年9月17日进行实地查看,该垃圾桶摆放位置为综合考量周边居民住址之后放置的,我镇工作人员已与您进行沟通解释,您表示理解并会配合做好垃圾处置工作。下一步,我镇将再次安排专人对全镇各村(居)的垃圾桶放置位置进行排查,对损坏、放置放置不合理的垃圾桶进行更换和调整,确实给群众提供方便。同时,按照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模式持续开展好垃圾收运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瀚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