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各地推出特色旅游产品 主题活动搅热国庆旅游市场

2021年09月30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30日电(李学山)为丰富国庆假日消费市场,海南各地也纷纷推出精彩节庆活动。

海口将推出国庆主题歌会、红色主题书法美术展;保亭将在国庆期间推出庆祝建党百年图片精品展;澄迈将举办“建党百年 初心少年”主题活动;琼中将推出“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阅读主题教育活动;文昌各大景区将推出多款主题活动,儋州将推出“永远跟党走”2021年国庆红色骑行之旅等活动。

有的市县则将特色文化与国庆主题相结合推出假日旅游产品,如琼剧之乡定安国庆系列活动将推出琼韵醉古城暨折子戏展演。由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文厅和定安共同推出的琼剧《第一面国旗》首演活动,国庆期间也将在定安举行。临高则在国庆期间围绕“庆国庆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策划推出临高木偶戏展演活动,让更多岛内外游客了解和欣赏临高独特的木偶戏表演。

围绕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特色,各市县也纷纷策划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国庆主题旅游活动。澄迈不但在国庆期间推出2021“大地的诗意”海南澄迈乡村文化艺术旅游季系列活动之“古村的诗意”主题推广活动、2021澄迈乡村灯会暨首届乡趣童游节等节庆活动,还将同时举办2021第二届海南虹吸壶咖啡师冠军邀请赛,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体验和感受咖啡之乡的独特咖啡文化。

东方则在国庆策划推出“黎韵东方 Hi游国庆”—2021海南东方黎苗非遗文化展演暨千人织锦活动,以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感受黎锦魅力,丰富当地假日生活。椰雕是海南最具特色的工艺品,海南椰雕文化展览馆在国庆期间将会举办“感受非遗魅力、传承非遗技艺”主题活动,让更多市民游客了解椰雕文化。

一系列精彩体育赛事也将在国庆期间举办。如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的“热力全开 花YOUNG海南”之2021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国庆期间将在万宁举办,由中国围棋协会和儋州共同主办的第三届“自贸区(港)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国庆期间将在儋州举办,由省旅文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国庆期间也将在儋州举行。2021海口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2021年全国国际跳棋青少年锦标赛、全国少儿乒乓球锦标赛(决赛)、2021年海南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2021年中国(海南)环岛海钓大奖赛万宁站等系列精彩体育赛事也将在国庆期间举办,无论是参赛、观赛还是感受特别的赛场氛围,都别样的假日独特体验。

与此同时,针对国庆岛内外游客消费需求,海南省内各景区酒店也纷纷推出优惠产品和度假套餐。来自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和海南省旅游酒店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不但景区推出各种优惠套餐和产品,各大酒店也针对亲子游、家庭游等国庆出游特点推出不同优惠力度的主题套餐产品。而且随着各市县酒店、民宿等住宿设施的丰富和提升,岛内外游客不但可以在国庆期间享受到优质的酒店度假产品套餐,而且能够有更多主题度假酒店可供选择。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