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万宁分会场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9月30日14:47 |
小字号

男子九人排球比赛气氛十分火热(主办方供图)

9月28日,在万宁市乐园酒店举办的2021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万宁分会场象棋比赛圆满结束。至此,海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万宁分会场象棋、男子篮球、男子九人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所有比赛项目均圆满收官。

本届象棋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不同年龄段的50位参赛选手参加,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王少波最终获得本次象棋比赛的冠军,收获2000元现金奖励,第二名至第十八名也分别获1500元至2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此前,海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万宁分会场男子篮球、男子九人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所有比赛项目均圆满收官。

篮球比赛过程中,各位篮球队员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很快便在体育馆中上演了激烈的角逐,背传,上篮,勾手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获得了观众阵阵的喝彩声,场上紧张的氛围勾紧了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男子九人排球比赛气氛十分火热,现场人声鼎沸,赛场上队员间的配合十分默契,传球、扣球的精湛技艺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用活力和激情碰撞出排球的独特魅力。

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每一次的伸展,跳跃,切球,扣杀,伴随着肌肉的张弛与汗水的挥洒,在健康的体魄之下,更是坚持与毅力的体现。

羽毛球男女混双比赛同样精彩,团队间的默契配合,点杀,扣杀,令观众都为之紧张,双方队员见招拆招,战况十分激烈,精彩至极。

乒乓球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输其他比赛项目,赛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传出。

2021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万宁分会场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万宁市体育运动中心协办。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国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国民体质,有助于向全民普及健身意识,促进海南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