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海象篮球队与海南大学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1年09月30日15:13 |
小字号

2021年9月29日18:30,海南海口海象篮球队VS海南大学篮球队篮球进校园暨校园篮球友谊赛活动在海南大学室外灯光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海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与海象篮球队交流的机会。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贯彻《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让更多的青少年喜爱和开展篮球运动。海南大学学生可以和职业运动员切磋,进而提高大学生篮球水平,职业运动员可以帮助学生在篮球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锤炼意志。

海象队与海南大学队在教练杨牧原的口令下进行了热身,先进行的是5对5。开端是身着红色球衣的海象队表现出激烈的取胜愿望,借着身高优势对海大队发起猛攻。海大队不甘示弱,转身回敬海象队几个三分。后半场在观众的鼓舞下,苏比哈提吐尔逊,连续几个360度扣篮,获得了不少尖叫与掌声,眼看着海象队和海大队的比分渐渐拉大,比赛慢慢的从竞争变成趣味互投。

除了这场友谊赛外,现场还进行一对一单挑环节,现场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与海象队队员进行一对一单挑,学院风与职业风之间较量,吸引现场的球迷呐喊助威,球员之间相互对抗非常激烈,同时也点燃现场气氛。

(来源:海南篮协)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