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庆黄金周三亚旅游预订“热” 多景区酒店推出优惠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9月30日电 (牛良玉)9月30日,三亚市国庆黄金周新闻通报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2021年国庆黄金周将至,多家OTA及出行平台数据显示三亚市为国庆长线热门目的地。三亚在红色旅游、乡村游、夜间游、运动休闲游等方面丰富旅游市场供给,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需求。

新闻通报会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了解,截至9月27日,通过携程平台预订量最高的热门目的地三亚是其中之一,百度地图联合百度百科、携程旅行、马蜂窝旅游共同发布的《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三亚、上海、北京三城预计成为国庆期间人气最火爆的自由行城市,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三亚位居国庆期间十大热门目的地之一。

值此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三亚多家景区酒店推出契合节日场景的多项主题活动及优惠福利。其中,三亚市天涯区将在10月1日当晚举办“喜度国庆·情满三亚湾”国庆无人机表演活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推出“国强民昌盛,家安万事兴”主题活动,市民游客除享门票折扣外,还可通过寻宝、社交媒体分享等方式获得多项优惠福利;希尔顿海南区在国庆节前发布了“嗨玩海岛”度假护照活动,护照内包含了11家酒店的明星度假产品,涵盖住房、用餐、特色活动等集合度假项目,每家酒店还为持度假护照的客人提供特色度假互动,包括免费提供海岛摘椰子、古城探索、陶艺制作、打卡地标旅行目的地等活动。

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各市县旅游产品供给丰富,陵水、保亭、乐东结合各市县旅游市场特点,以景区互动、酒店特惠为核心,针对国庆黄金周推出了休闲旅游、森林旅游、文化旅游、亲子旅游等系列产品。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