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文昌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大会举行

2021年09月30日20:08 |
小字号

9月29日,文昌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大会在文昌举行,选举产生文昌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领导班子,云晓静当选新一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

文昌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大会举行。文昌市工商联供图

会议号召文昌市青年企业家做好品牌产业,做强民营企业,形成以商招商、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海南省工商联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秘书长吴华长表示,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是政府管理和服务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助手,要搭建好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平台,引导青年企业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督促其诚信为本,守法经营。

文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毅指出,希望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动作为,建立招商平台,宣传文昌产业发展优势特点,积极推广招商项目,加快培养一批有亲和力、服务意识较强的专业招商人才,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作贡献。

云晓静在讲话中说,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将在文昌市工商联的领导下,搭建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引导他们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今后还将以青委会为纽带,引进更多优秀青年企业家来文昌投资创业,实现资源共享,助力文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文昌市工商联 高广)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