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欢度国庆 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奉上文明出行指南

2021年09月30日20:55 |
小字号

国庆假期将至,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在此特送上一份圆满的祝福给你,愿你在假日里能体会到简单和快乐,全家团圆,幸福美满。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文明出游,树立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

重安全,讲礼仪

外出住酒店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出行;注意观察逃生路线,熟悉一下走廊以及酒店里的逃生路线;晚上休息的时候,用安全链、锁紧闭房门,关闭窗户,不轻易给陌生人开门。

不喧哗,杜陋习

在大巴和其他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在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场所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学会遵守公共场合的基本礼仪。

守良俗、明事理

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不攀爬、踩踏、触摸展品,遵守禁止摄影摄像的规定,尊重旅游目的地的风俗习惯。

爱环境,护古迹

不在“网红”地任性打卡拍照,不从事破坏景观、危及自身以及他人人身安全的活动;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做到文明观赏。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

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区变化情况,在旅游行程中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查验健康码、测温、规范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求,勤洗手、勤通风,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拒绝“套代购”

要知法、尊法、守法,杜绝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行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文明旅行,从我做起!中国旅游集团在琼企业将严格做好安全措施,十一期间全力保障游客安全出行,让游客享受快乐假期!中国旅游集团祝大家国庆快乐!(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