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科学技术奖开始申报 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记者邱江华
2021年10月01日12:1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9月30日从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范围已发布,包括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等四个奖项。

  据了解,在提名专家方面,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人每人可提名1个项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联合可提名1个项目;正高级职称专家(全职在海南工作)3人联合可提名1个项目;提名专家当年独立或者与他人联合提名的项目限1项,联合提名时列第一位的为责任专家;提名专家应在本人熟悉科学领域范围内提名;提名专家执行回避原则,即不能提名本人、本单位项目(人选)。

  本年度不实行跨等级评审,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不受数量限制。

  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实行网上填写申报,通过海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网站(http://218.77.186.200)在线填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