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定安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01日18:15 |
小字号

10月1日上午,定安县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用实际行动表达美好的祝福和深切的敬意。

县委书记刘峰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云飞,县政协党组书记符气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创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冯云飞主持仪式。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活力定安更加美好和谐。

升旗仪式后,刘峰松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谱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转化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历史性机遇,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北融东联、突出三区、做强中轴”发展战略,构建“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让“一城两山一湖一泉”的特色核心资源在“十四五”期间呈现更美风景,在奋进“中国梦”的进程中实现“定安梦”;要聚焦人民需求、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汇聚“人心思变”的磅礴力量,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争一流”的气势,紧盯“创一流”的目标,用心用情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活力定安、静美家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快融入“海澄文定”综合经济圈扛起定安担当,共同建设“活力定安、静美家园”。(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程守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