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海棠区党员打卡地标 唱响《我爱你中国》

2021年10月01日21:24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湾区大党委成员主办的“唱响青春海棠 礼赞祖国华篇”“十一”国庆专题视频在海棠区各地标建筑“播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来自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三亚中免集团、亚特兰蒂斯酒店、海昌梦幻不夜城、中瑞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小学等单位100余名代表手执红旗,在海棠区各地标建筑,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以此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国家海岸奋进海棠形象,拉近了党群距离,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依托湾区大党委,聚焦区域发展,发挥阵地作用,延伸服务覆盖,继续为湾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新动力,助推湾区高质量发展。(三亚市海棠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