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十一”黄金周首日 长影奇幻乐园游客游玩热情高涨

2021年10月01日21:42 |
小字号

这个“十一”黄金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推出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过节方式,与广大市民游客一同欢度国庆,用属于新时代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走进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放眼望去如同一片红色的海洋,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飞舞,一盏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全体工作人员佩戴爱国主题口罩,营造浓浓国庆氛围。

园区广播里不时传出《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引得不少正在排队入园的游客情不自禁地随声哼唱,大家用喜悦的心情歌唱祖国,向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盛世中国开园秀、童趣玩偶表演、小丑滑稽互动、黎族特色舞蹈竹竿舞、欢乐非洲鼓互动、多民族潮流舞蹈秀及新国潮电音狂欢派等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轮番登场。游客们与黎族阿妹一同载歌载舞,与热辣DJ高歌欢呼,解锁国庆度假潮流新玩法。

此外,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还精心为市民游客准备了“抖音挑战赛”、“小勇士爱国大作战”、“爱国知识大比拼”等爱国主题互动游戏,等待市民游客亲自去现场参与夺取神秘好礼。(长影环球100 张佳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