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举办绿动江东机车巡游活动

2021年10月01日22:10 |
小字号

10月1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庆国庆,享健康---绿动江东美丽乡村机车迅游活动”在演丰镇瑶城村启动,20辆机车穿梭在美兰区瑶城、芳园、山尾头、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的道路上,为乡村游增添一道美丽风景线。

早上9:30,记者在瑶城村广场看到,20辆豪华摩托车一字排开,车头插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骑手头戴安全头盔,启动的摩托车处于怠速状态。主持人宣布巡游开始后,20辆摩托车缓缓驰出瑶城村广场,沿着瑶城美丽的村道绕行一圈,摄影师的相机不停闪出金光,记录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我们骑行的地方不少,但是觉得美兰区美丽乡村很特别,外古内潮,文化浓浓,回头将组织更多骑手到这里打卡。”骑手吴乐告诉记者。

随后,巡游车队开离瑶城村,沿着乡村公路先后到芳园国际艺术风情村、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连理枝农家乐等地进行巡游。随行的摄影师也被美兰区美丽乡村的优美风景吸引,在拍摄车队巡游的同时,镜头不时对准美丽乡村的田园风光,用他们的机头记录美兰美丽瞬间。

“以前没有见过这种巡游活动,很特别很新鲜,也很吸引人。”正在芳园村游玩的游客杨先生说,他今天特意从文昌带着家人来美兰美丽乡村一日游的,没想到还遇上巡游活动,孩子觉得很新鲜,很好玩,不虚此行。主办方介绍,除了巡游美丽乡村外,参加活动的骑手还船游东寨港红树林、前往海底村庄地震遗址参观游览及参加垂钓活动。

为了丰富市民游客十一黄金周的文化旅游内容,美兰区策划推出3条美丽乡村旅游线路、4大主题旅游主题产品、5类乡村文体活动以外,还举办了美丽乡村机车巡游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这个活动,增加节日文化气氛,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乐趣,同时进一步宣传美兰区的美丽乡村、美丽风光、特色美食,提高美兰演丰镇的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美兰区旅游风情小镇建设。美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区旅文局协调演丰镇和相关旅游点做好骑行路线安排,向交警部门备案,做好活动策划、交通和医护保障以及防疫管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吴建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