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让“中国红”在蓝天飘扬 海航旗下各航司欢度国庆

2021年10月03日19:09 |
小字号

海航旗下各航司欢度国庆 海南航空供图

 

国庆节期间,海南航空旗下各航司在万米高空举办形式多样的节庆航班活动,布置红色客舱、歌唱红色曲目、传诵红色故事,让“中国红”在蓝天飘扬,与旅客一同乐享美好生活,赞叹新时代,共抒家国情。

海南航空HU7181海口-北京航班上,来自海南的少数民族黎族、回族、朝鲜族、蒙古族乘务员代表在万米高空与旅客们一起庆祝“新中国生日快乐”。

首都航空JD5559北京-成都航班上,北京乘务队鸾凤精品示范组精心布置客舱,身着中式传统红色旗袍,为旅客献上精心编排的《爱我中华》舞蹈快闪表演,邀请旅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这份美好的旅程永远留在每一位乘坐首都航空航班的旅客心间。

天津航空GS6589重庆-乌鲁木齐航班上开展了国庆节主题客舱活动,举国同庆,礼赞中国,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客舱内节日气氛十分浓厚,营造了强烈的爱国主义色彩,强化了民族自豪感。

祥鹏航空在国庆当天,8L9749昆明-拉萨航班上,乘务员身穿西藏藏族服饰和云南白族、彝族、傣族服饰,代表着多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在西部航空,进入国旗飘扬的客舱,乘务员身着节日盛装与旅客笑脸相迎。

北部湾航空GX8825南宁-洛阳航班上,青秀乘务组身着红色旗袍,带领旅客为祖国献上深情的告白并一同分享生日蛋糕。乘务员为旅客们准备了国庆知识竞答活动,乘客纷纷按动呼唤铃抢答,将客舱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乘务员将一面面鲜艳的小国旗交到旅客手中,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音乐响起,旅客们挥舞国旗齐声合唱。

福州航空FU6569福州-临沂航班上,乘务员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热情迎接每一位旅客登机。乘务员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乌鲁木齐航空UQ2503乌鲁木齐-郑州航班上,旅客在乘务组的邀请下纷纷抒发了对祖国的祝福,有的旅客为祖国点赞,有的旅客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有的旅客高歌一曲以表对国家的热爱之情。此外,乌鲁木齐航空还为旅客们准备了惊喜餐点——生日蛋糕。

长安航空9H6008乌鲁木齐-西安航班上,乘务长通过客舱广播与旅客们共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一位旅客在祝福卡片上写道:“这是一次在万米高空上难忘的国庆节,看到所有旅客都挥舞国旗、歌唱祖国,内心无比骄傲和自豪,愿祖国越来越好!”

桂林航空GT1081桂林-临汾航班上,乘务员与旅客朋友们通过“听歌猜曲”互动游戏共同庆祝“新中国生日快乐”。

国庆节当天,金鹏航空邀请五百余名旅客在万米高空庆祝“新中国生日快乐”。举行此次活动的航班为Y87505上海浦东-博鳌航班及Y87537深圳-重庆航班,主题活动分为“我和我的祖国”趣味问答及“歌唱祖国”万米高空大合唱。活动在机组人员有序组织下顺利展开,得到旅客的热烈响应,乘务组与旅客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来源:海南航空 何思源)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