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庆假期乐东供电局持续开展涉电公共安全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05日20:07 |
小字号

进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国庆假期正是各类农作物特别是高杆植物槟榔陆续收获上市的季节,也是乐东当地外出务工、上学的年轻人集中回乡的时段,乐东供电局紧抓这一有利时机,假期不放假,组织人员深入镇墟闹市、村头巷尾、田间地头、乡村连队等槟榔种植户较多的区域,持续开展社会人员防触电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安全告知书、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现场解讲演示等方式大力营造社会人员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告知槟榔种植户"不要采用金属伸缩杆在高压供电线路附近或下方采摘槟榔果”。

进村张贴安全用电宣传专栏

据了解,种植槟榔是海南当地农户增收的一种产业,每年因不慎采用金属伸缩杆采摘槟榔果导致触电伤亡的事故时有发生,为防范社会人员触电,营造安全用电氛围,乐东供电局除了常态化做好防范宣传工作外,还利用节假日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大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确保社会人员用电安全。(乐东供电局 黄圣泽 文/图)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