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庆假期前四天:儋州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2021年10月05日20:36 |
小字号

国庆期间,儋州市推出了“文旅活动进乡村”“文艺演出入景区”等文体旅游系列活动。10月1至4日,儋州市旅游文化市场平稳有序,节日氛围浓厚,市民出游热情持续升高。全市共接待过夜游客84396人次,同比增长14.2%。辖区内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3578人次,全市各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22703人次。

1至4日,儋州市开展了“永远跟党走”2021年国庆节红色骑行之旅、东坡研学游、“到大成看树”乡村康养徒步体验之旅、“客乡风情醉游人”南丰特色民俗体验之旅等多项文旅活动。文旅活动进乡村,带旺了美万新村、铁匠村、七里村、石屋村、油文村等一批乡村的节庆旅游,成为广大市民游客游玩儋州的主要打卡点。

同时,“永远跟党走”2021年儋州市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海南莲花山文化景区、海南热带植物园、石花水洞地质公园等景区。接地气的本地特色歌舞精彩演出,为景区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氛围,带动了大量人气,让游玩的市民游客赞不绝口。

此外,各大景区景点也推出系列活动,带旺了人气 。东坡书院研学氛围浓,东坡私塾、拓片等东坡研学活动受热捧。石花水洞地质公园与游客载歌载舞,儿童游乐项目受欢迎。莲花山文化景区再次开展萤火虫灯光秀,夜间游玩人气足。滨海新区旅游度假区童世界海洋乐园试运营,人气IP萌鹅天团正式出道亮相,三大美食分会场人气爆棚。(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