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石花水洞和海南热带植物园景区人气旺 成为国庆假期游客网红打卡处

2021年10月05日20:55 |
小字号

10月3日,国庆假期第三天,秋阳和煦,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当天,不少市民游客携亲带友到八一石花水洞和两院海南热带植物园景区游玩,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互动,品尝儋州小吃,玩网红游乐项目,享受国庆假期的乐趣。

海南热带植物园是中国热带植物资源宝库,也是世界热带作物资源的缩影,这里瑶草琪花,争奇斗艳,珍稀树木,郁郁葱葱,被中外誉为“热带植物王国”。当天,记者来到海南热带植物园景区内看见,园内各种珍奇植物荟萃一园,蔚为大观,其中最令游客刻骨铭心的有世界上最毒的植物之一见血封喉。此外,该植物园开设的空中玻璃漂流、网红桥等游乐项目,也吸引众多游客带着孩子前来游玩。

“趁着国庆假期,带着一家子过来游玩,看看珍贵的花草树木,玩一玩游乐设施,非常开心。”游客何女士告诉记者。

在石花水洞景区,又是另一番景象。洞内有石钟乳、石笋、卷曲石、方解石晶体花等极具观赏和科学价值的景物。水洞曲折蜿蜒,光怪陆离,五彩波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特别是坐上小船,在水洞内轻舟漫游,犹如遨游龙宫,美不胜收,许多市民游客都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国庆假期,石花水洞推出新品随您“品”、随您“享”活动。景区内设有多处文创雪糕打卡点,供游客逛吃。还可以品尝特色簸箕餐,以及景区特色小吃街里的白馍、碱水馍、猪肠馍、椰子馍等儋州风味小吃。

玩得开心的同时,石花水洞和海南热带植物园两个景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记者在两个景区门票站看到游客均能自觉佩戴口罩,并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测量等环节后依次进入景区游玩。(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