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燕京书画社博鳌分社“赵路王奕妍双人绘画展”开幕

2021年10月05日21:26 |
小字号

2021年10月5日上午,燕京书画社博鳌分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赵路王奕妍双人绘画展”在美丽乡村沙美印象开幕。本届两人绘画展由燕京书画社与陕西裕华建设集团共同主办!

燕京书画社博鳌分社自从2020年12月23日在沙美印象揭牌后,已经多次举办书画展览。不仅调集了燕京书画社的京城大家,也邀会了海南当地书画名家,充分展示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成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文史馆副馆长冯远先生在参加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时参观了画展。他表示,在海南博鳌这个沙美村能看到这么多大家这么好的作品很惊讶!燕京书画社能落地海南博鳌印象将会给海南人民带来更多京城的大家、大师的作品,有助于京城和海南书画家的交流与合作,为自贸港建设发挥动力!

燕京书画室石占成社长致辞

这次参展的两位画家是燕京书画社元老级画家赵路老师和被誉为“孔雀仙子”的王奕妍老师。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两位画家的精美画作在燕京书画社博鳌分社集中展出,是沙美印象做为乡村振兴示范标杆的一次文化展示。(文/图 博鳌沙美新闻中心)

赵路作品欣赏

王奕妍作品欣赏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