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落幕 90后音乐教师赢取“10万元大礼包”

2021年10月06日21:22 |
小字号

10月5日,三亚海旅免税城演歌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专家评选、网友投票,优胜选手,三亚本地90后歌手袁祖姗以一首原创的海南语歌曲赢取价值十万元大礼包。

演歌赛活动上线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报名参赛人数已超过450人,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超过60岁,最小的选手仅4岁,选手作品线上总浏览量突破百万。

“我是9月27日来海旅免税城购物,看到有歌唱比赛就报名参加了。希望我的演唱,能够宣传海南本地文化,让更多人认识海南本土歌曲,希望大家都爱上海南。”袁祖姗是一名初中音乐教师,她在总决赛的表演曲目是自己的原创歌曲《海南人》。

“随着旅游消费升级,旅游产品的迭代,将有更多游客选择三亚。”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轶梅表示,三亚因区位、气候等因素,十分适合夜经济发展。演歌赛正是三亚海旅免税城助推三亚夜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未来三亚海旅免税城将持续通过灵活调整营业时间、举办文化活动、艺术展览等丰富多样的“夜”态形式,进一步提升产品吸引力、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继续探索和挖掘“夜经济“商圈。

三亚海旅免税城还将积极塑造特色鲜明的免税品牌,持续提升采购能力、运营能力、渠道拓展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通过多元的产品组合,形成集“吃、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旅游新站点,增强离岛免税购物吸引力,提升游客在三亚免税消费的满意度,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宏伟蓝图。

(三亚海旅免税城)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