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庆假期海口56场旅文活动引领潮流玩法

记者计思佳 邓海宁
2021年10月08日09:3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接待游客逾70万人次 旅游收入9.77亿元

  国庆假期,海口紧抓国庆市民游客出行高峰契机,以“‘潮’派达人HI起来”为主题,推出五大主题精品线路,56场旅文活动引领“潮”流玩法,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打卡游玩。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海口市接待游客70.71万人次,旅游收入9.77亿元。

  国庆期间,海口各景区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谋划并推广有创意的互动游玩项目。

  同时,海口旅文部门还积极引导文化企业准备精品的沉浸式的演艺与“潮流”文化对话。白沙门公园红色电影展播,芳园国际艺术村汉服文化艺术季,N次方公园和金棕榈广场举办中秋时装周走秀活动。“童心品经典”名著改编童话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亮相海口湾演艺中心。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开启“2021国庆大众帆船公益体验活动”,吸引一批批亲子家庭前来免费体验龙骨帆船。让市民游客在假期有得看、有得玩、有得乐。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