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3次会议

2021年10月09日14:14 |
小字号

10月8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03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周刚、王家俊、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列席会议。

在听取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后,符鸣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检视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深入调研、分析研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树立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局观,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人员业务能力培训,促进陵水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

在听取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后,符鸣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陵水实际,制定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引进政策和创新机制,加快形成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环节更少的人才发展环境,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构筑人才竞争新优势;要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落实好人才住房、落户、教育、医疗等各类举措;要坚持人才培养和引进“双轮驱动”,以市场“供给侧”改革为重点,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专业人才技能培训,打造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陵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